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斯諾克上海大師賽開賽在即 丁俊暉宣佈退賽

2017-11-12
眾星齊聚黃浦江畔迎2017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記者夏微攝)

眾星齊聚黃浦江畔迎2017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記者夏微攝)

丁俊暉微博截圖。

丁俊暉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夏微)12日晚,2017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歡迎酒會在外灘舉行,已經抵滬的包括特魯姆普、阿里斯特·卡特等名將在內的參賽選手盡數出席,周一戰幕就將正式拉開。而就在歡迎酒會開始前,丁俊暉通過其個人官微宣佈了退賽消息。

2017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將於11月13日至18日舉行,據賽事主辦方之前介紹,包括現世界斯諾克排名前四的塞爾比、丁俊暉、希金斯、特魯姆普在內的74位高手將匯聚上海,共同爭奪冠軍的至高榮譽。不過,12日晚,丁俊暉通過其個人官微發佈消息,「我退出上海大師賽,各位球迷很抱歉,我們英錦賽見。」

此前,就曾有媒體報道,受困於眼疾的丁俊暉或將退出本次比賽的爭奪。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