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六屆中國創客大賽下月舉行 192萬元重獎獲勝團隊

2017-11-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石華)創客大賽是中國創新創業大賽的重要組成部分,自2015年以來,由深圳市科技企業孵化器協會連續組織執行兩屆大賽,共徵集項目500多項,吸引社會投資近三千萬元。11月29日下午,第六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創客大賽組委會在深圳召開新聞發佈會。

歷屆創客大賽均專注於不同的細分領域,而本屆大賽在國家賽涵蓋的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電子科技、生物與生命科技、先進製造、新材料、新能源及節能環保六大領域中,選擇了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等三個細分領域作為本屆大賽的比賽組別,與國家賽地方賽區對接,構築各地方賽區團隊組參加國家賽的晉陞通道,設置半決賽、決賽兩個比賽環節,並於12月14日在深圳舉辦頒獎典禮,大賽獎金費用共計192萬元人民幣:決賽一等獎3名各15萬元人民幣,二等獎6名各10萬元人民幣,三等獎9名各5萬元人民幣,優秀獎42名各1萬元人民幣。

據主辦方介紹,目前已收到來自等地的百逾優質創客項目。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