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訪東莞 晚宴致辭稱大灣區帶來歷史性機遇

2017-12-08
林鄭月娥(左)到訪東莞,出席「第十六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香港電台)

林鄭月娥(左)到訪東莞,出席「第十六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香港電台)

【文匯網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到訪東莞,出席「第十六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

據香港電台報道,林鄭月娥在晚宴上致辭時指,政府重視粵港合作,並關注港商在內地的發展。

她說,過去幾個月,政府積極參與有關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的編制,相信大灣區會為三地帶來歷史性機遇。

她表示,政府會做好促成者的角色,探討促進大灣區城市的交流,讓港商容易進入大灣區市場。她認為,香港與廣東省的緊密科技交流合作,有助香港成功再工業化,東莞先進製造業會為合作帶來更大動力。

林鄭月娥指,政府一向為中小企提供財政支援,協助港商開拓內地市場,未來會繼續改善協助中小企計劃。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