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連雲港一化工企業車間發生爆炸 4人死亡6人被埋

2017-12-10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12月10日,連雲港灌南堆溝鎮化工園區事故救援指揮部召開新聞通氣會,通報了事故救援最新進展,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仍有6人被埋,現場救援工作仍在緊張而有序地開展。

9日凌晨2時20分許,連雲港市灌南縣堆溝港鎮化工園區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號車間內發生爆炸,爆炸引發臨近六號車間局部坍塌,經消防官兵全力撲救,至5時許明火全部撲滅。經調查核實,事故造成4人死亡,目前仍有6人被埋,成功救出傷者1人(男,47歲,灌南縣人),經醫院救治,目前生命體征平穩。現場救援工作仍在緊張有序開展,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事故發生後,連雲港市、灌南縣黨委政府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立即啟動突發事故應急預案,迅速組織消防車20輛、消防隊員135人,救護車輛12輛、醫護人員50人,以及重型吊車、挖掘機等大型機械、救援設備迅速進入現場開展救援工作,搜救被埋人員,搶救受傷人員。

目前涉事企業已經全部停工,殘留生產用化學物品已經清理撤出,未發現有化學物質泄漏。同時環保部門對周邊的大氣和水環境也做了監測,目前一切符合正常標準。事故發生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