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對中央派宣講團到港表示感謝

2017-12-15
林鄭月娥表示,感謝中央安排宣講團到港,讓港人學習了十九大精神和報告內容

林鄭月娥表示,感謝中央安排宣講團到港,讓港人學習了十九大精神和報告內容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朱朗文北京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5日)下午四時在中南海瀛台接見赴京述職的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聽取她對香港當前形勢和特別行政區政府工作情況的匯報。林鄭月娥在發言時,再次感謝習主席於今年6月29日至7月1日親臨香港,共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並為她及第五屆特區政府官員監誓。林鄭指出,當時習近平主席發表重要講話,尤其是提到視察香港的三個目的,即表達祝福、體現支持、謀劃未來,為現屆特區政府助力、促進中央和特區關係發展創造了非常有利的條件。

林鄭月娥提到,習主席當時在機場說過「香港一直牽動我的心」,讓香港市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她亦對中央派宣講團到港宣講十九大精神表示感謝,林鄭提到,十九大報告公布之後,中央根據她的要求,安排宣講團來港,讓港人學習了十九大精神和報告內容,尤其是幾個部份都談到香港的地位和發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