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400萬黃色法拉利撞車「毀容」

2017-12-17

【文匯網訊】(記者 蕭景源)一輛身價達400萬元的黃色法拉利跑車,今晨行駛途中疑因失控跟另一輛貨車發生碰撞,法拉利車頭嚴重損毀,車禍中並無人受傷,警方事後需封路進行清理,稍後會調查意外原因。

今晨9時許,姓梁 ( 63歲 ) 男子駕駛一輛型號為458 Italia的黃色法拉利跑車出行,跑車沿西九龍走廊駛往尖沙咀方向,當駛至佐敦渡船街天橋近甘肅街,梁報稱疑因路面凹陷,跑車突然失控與鄰線一輛由姓李 ( 50 歲 )司機駕駛的貨車發生碰撞,法拉利衝前約20米,打白鴿轉撞壆始告停下,車頭泵把和車頭位置嚴重撞毀至變形。

資料顯示,涉事法拉利跑車型號於2010年出廠,當時車價已達374萬港元,登記車主是一間實業公司。該款跑車汽缸容量4497c.c.,馬力570匹,由起動一刻加速到100公里僅需3.4秒,最高時速為325公里。天王歌手郭富城、黎明,以及美國NBA籃球明星高比拜仁也曾購入該款跑車。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