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保安局長:人事變動不影響「一地兩檢」本地立法工作

2018-01-05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表示,政府人事變動不影響「一地兩檢」工作(大公報資料圖)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表示,政府人事變動不影響「一地兩檢」工作(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掌門人換將。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下午會見傳媒時表示,政府並非第一次在處理事情時出現人事變動,當局已就「一地兩檢」進行大量工作,相信很快可以將本地立法草案提交至立法會。

李家超表示,政府處理事情常遇人事變動,「一地兩檢」方面,政府已做了大量的工作,亦相信很快可以將本地立法的草案提交至立法會。政府會努力在立法會盡量解釋給議員和各位市民知道整個「一地兩檢」所涉及的不同內容,也有信心可以得到立法會的支持。當被問及具體提交立法會的時間時,李家超表示會盡快做,亦希望盡快完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