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粵企研發建材創新粘合劑技術 去年銷量增一倍

2018-01-19
樓邦建材舉行2018年年會,吸引了全國30多省市1200位經銷商代表,其業務去年實現成倍增長,目前啟動了A股上市計劃。記者 李昌鴻 攝

樓邦建材舉行2018年年會,吸引了全國30多省市1200位經銷商代表,其業務去年實現成倍增長,目前啟動了A股上市計劃。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經過長期鑽研發明的創新產品粘合劑和替代乳膠漆的高新技術企業樓邦建材&樓金貝建材19日舉行年會慶典,吸引了浙江、江西、新疆等來自全國各地的1200多位經銷商。記者瞭解到,由於樓邦建材粘合劑良好的粘合功能,受到廣大用戶的青睞,許多經銷商去年業務增長一倍甚至更高。樓邦建材董事長陳強表示,去年他們公司銷售收入增長一倍,未來三年仍將有望達到100%的複合增長。目前,公司啟動了A股上市計劃,擬2020年實現上市。

銷售網絡遍佈全國2000多個縣 深受市場青睞

陳強表示,目前,中國正大力解決億萬民眾的住房需求,全國建材家居市場規模高達4萬億,其中粘合劑市場規模也達到千億以上規模。樓邦建材科技於2015年3月在廣東省清遠市成立,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創新型現代企業。他們經過長期潛心研發先後推出了「樓邦強力瓷磚粘結劑」、「強力砂漿膠」、「防水」、「樓邦生態牆固」等系列產品,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和「中國粘結劑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等榮譽稱號,並於2017年11月通過廣東省2017年第一批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樓邦系列產品具有綠色環保的特點,廣泛用於住宅小區、商業大廈、學校醫院、辦公大樓等領域,產品暢銷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在全國已經擁有2000多家銷售網點,深受市場青睞。

為了更好地滿足生態環保需求,他們研發了樓金貝,利用海邊豐富的貝殼資源進行深加工成牆面塗料,具有即刻入住、防火阻燃、呼吸調濕和消除異味等,是純天然環保健康的生態塗料,效果可以媲美多樂士和立邦,並且價格相近。該產品是同行業類型產品的革命性突破,產品一經推出,市場一片火爆。

浙江樓邦銷售總部負責人劉哲表示,他與樓邦合作有三年,以往磁磚粘合劑不牢靠,磁磚容易脫落,而樓邦粘合劑不但粘性牢,並具有防水和環保優勢,甲醛大大低於國家標準。剛開始樓邦粘合劑是第三代,現在升級為第六代,實現即刷即貼。因此,樓邦受到了眾多用戶的青睞。他們在浙江店面有46家,2015年他們銷售金額僅200多萬,2016年便翻了一翻多,2017年銷售大幅上升了116%。談到今年發展計劃時,他表示,將繼續擴大團隊,包括業務部、售後部和工程部,把浙江縣級單位增至75個,加大扶持力度,擴大代理範圍和影響力,今年銷售爭取增長一倍。

樓邦湖北總代理楊李彬表示,他們2015銷售金額為100萬,2016暴增至300萬,增長兩倍,2017年又增長一倍至600萬。目前在全省有60家店面。2018年他們將加大業務拓展力度,並積極扶持業線發展不是太好的公司,為他們和樣和新的店面提供免費的培訓體系和支持力度。

未來三年年複合增長100% 啟動A股上市計劃

陳強表示,此次參加年會的全國經銷商代表共計有1200多人,他們的經營網點已覆蓋全國2300個人縣,基本上佈局了全國市場。他們自2015年3月進行全國招商以來,由於他們研的粘合劉技術是行業內第一個專利產品,也是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他們還將與國家建材委一起做行業標準。而中國建材市場體量太大,僅粘合劑市場至少1000億,未來空間很大。由於產品創新的技術和堅固的粘合能力及環保優勢,在公司積極努力和全國經銷商大力拚搏下,2017年其銷售收入較2016年實現一倍的爆發性增長。他透露,由於產品優勢明顯,深圳萬科都直接找他們購買。

他稱,2018年,他們要在中國所有2865個縣完成全部布點。樓邦將推出第七代產品,綜合了前面六代所有優點,最大優點施工更方便,裝飾人員可以在刷粘合劑後不用等其干,便可以直接迅速鋪磚,從而節省了大量時間和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一些假冒偽劣產品湧現,2017年他們打假40起。目前,他們正在做長期規劃,擬推進A股上市計劃,2018-2020年三年將有望實現100%的複合增長,並在2020年實現上市。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