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附近海域疑似一艘中國漁船傾覆 發現3具遺體

2018-01-21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報道,據外交部領事司的最新消息,21日,韓國有關方面向中國駐韓使館通報,在仁川附近海域發現一艘傾覆的疑似中國漁船,使館高度重視,即要求韓方全力搜救並核實船隻及船員情況。目前,已發現3名遇難船員遺體,但尚無法證實船隻所屬國及船員國籍。駐韓使館將繼續關注事件進展。

當地時間21日,韓國仁川海洋警察方面發布消息稱,21日0時左右,仁川海警接到韓國海軍方面通報稱,一艘疑似中國漁船呈傾覆狀態漂浮在仁川近海白翎島西北方靠近「北方界線」附近海域。仁川海警方面派出警備艦艇及直升機等赴相關海域查看情況,現場查看顯示,該船呈完全傾覆狀態,為12米長度左右的木製船。海警方面試圖進入船體內部,但由於海上氣象狀況不佳等原因並未成功,現場並未發現船員,相關救援工作仍持續進行中。

另據消息,中國駐韓使館領事部確認收到韓國海警方面通報,並要求韓方全力進行搜救。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