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央財政派糖 270億社保資金惠疆民

2018-01-3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應江洪)記者日前從新疆財政廳獲悉:今年,中央財政已下達至新疆的社會保障資金270.72億元(人民幣,下同),較2017年增加了59.02億元,增幅達28%,有力保障了困難群眾社會救助、醫療衛生、安居富民等各項惠民政策順利實施,使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區各族人民。

據介紹,該項補助資金包含醫療衛生補助資金73.93億元,城鄉困難群眾生活救助資金38.4億元,農村安居工程建設補助資金22.89億元,促進就業補助資金11.6億元,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職工養老保險、優撫對像補助、殘疾人事業等其他社會保障補助資金123.9億元。此項補助資金,預計在2月上旬按程序陸續撥付全疆各地,以保障中央和自治區各項社會保障、醫療衛生惠民政策的貫徹落實。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