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京港地鐵攜龍湖地產舉辦安全訓練營

2018-02-04
京港地鐵攜龍湖地產舉辦「安全訓練營」活動。張聰攝

京港地鐵攜龍湖地產舉辦「安全訓練營」活動。張聰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為進一步提升地鐵安全出行意識,4日下午,京港地鐵攜龍湖地產在京推出了「京港地鐵安全訓練營之地鐵安全小衛士」活動,並邀請百組家庭參加互動。活動現場,京港地鐵正式發佈了原創地鐵安全歌曲《菜鳥鐵事》,並首次嘗試以親子互動情景舞台劇的形式,向北京居民宣傳推廣「地鐵安全、文明出行」的知識與理念。

活動現場,京港地鐵組織龍湖地產的親子家庭參觀了地鐵站。京港地鐵工作人員詳細介紹了自助購票機、安檢機、閘機等地鐵裡常用設備設施的安全使用規範,並特別介紹了身著不同款式制服工作人員的崗位及日常工作內容。

京港地鐵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與龍湖地產的合作,是京港地鐵秉持「連接所服務的社區並創造價值」理念的一次全新嘗試。通過原創地鐵安全主題歌曲的發佈,親子互動情景舞台劇的首演,以及車站參觀和京港地鐵文化創意產品展等環節的設置,讓北京居民瞭解並掌握地鐵安全文明出行知識,感受獨具京港特色的地鐵文化。###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