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專題|逢節必搶 深圳租車供不應求

2018-02-05
深圳租車要注意核對合同細節(記者郭若溪 攝)

深圳租車要注意核對合同細節(記者郭若溪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受「逢節必漲」的行規影響,目前深圳租車市場所有車型,春節期間日租賃價格較平日都出現大幅上漲,平均漲幅近3倍;越臨近春節價格變化越大,幾乎一天一個價格。記者亦了解到,春節期間租車多了不少條款限制,包括取消上門取車、異地還車服務;起租時間「打包」,最短租期連續5-8天;預付高額定金,取消訂單收取高額違約金。業內人士表示,表示春節期間生意很好,即使漲價也不愁有車租不出去。

記者走訪發現,春節期間租車最劃算方式是打包起租,神州租車、一嗨租車等推出了「租7免1」活動,只要租賃七天春節車輛的訂單,就可以減免一天的租賃費和服務費。目前神州租車深圳地區車輛已被預定了7成;至尊租車福田門店目前車庫只剩2部小轎車。

業內人士提醒,過年租車要注意選擇正規租賃公司,訂車時要認真查看合同細則,確認是否含有「隱性消費」;順風車跨城拼車出行則建議提前與車主溝通,增加了解,維護好自身權益。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