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個太陽」之爭 朱立倫:盼黨充滿陽光

2018-02-05
新北市長朱立倫早前向民眾發福袋拜早年(台灣「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早前向民眾發福袋拜早年(台灣「中央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通社報道,對於外界指中國國民黨有「兩個太陽」之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5日)表示,國民黨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的陽光,不管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或是其他同志都要多努力,盼黨充滿陽光。

有媒體報道指,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不參選台北市長,是因為吳敦義和朱立倫之間角力。朱立倫面對媒體問到黨內「兩個太陽」的問題,重申絕對是謠言,不過他還是要鼓勵國民黨的新生代、有志之士投入選舉,至於在爭取提名的過程中仍要以黨的團結、勝選為努力目標。

吳敦義5日參加三重區獨居長者歲末餐會,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未能碰面,媒體詢問是否有意錯開?吳敦義說,那有什麼關係?每個人都有個人的行程,哪有什麼可挑剔的?

對於他與朱立倫的兩個太陽之說,吳敦義表示,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