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航MH370搜索船離奇「失聯」80小時

2018-02-06

【文匯網訊】海外網2月6日消息,日前,失聯客機馬航MH370的搜索工作被重新啟動,讓關注事件進展的人們再度燃起希望。不過,就在搜索工作正有序地進行時,又發生了一個「神秘事件」。據了解,MH370搜索船突然從雷達上消失了80小時。

綜合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澳大利亞新聞網綜合報道,馬航MH370的搜索工作於1月重啟,搜索工作由美國海底勘探公司(Ocean Infinity)負責。不過,離奇的是,搜索船配備的自動識別系統(AIS系統)於1月31日突然從雷達系統上失蹤,直到80小時後才重新恢復連接,也未知具體原因。

報道稱,海底勘探公司有望在本周公布最新的搜索進展,不過人們也很關心該公司是否針對此次「搜索船失聯」事件進行回應。

據了解,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自吉隆坡起飛一個小時後,突然失去聯繫,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大部分為中國公民。馬來西亞政府1月10日與美國海底探索公司海洋無限公司(Ocean Infinity)簽署合作協議,重啟MH370失聯客機的搜尋工作。搜索工作引發外界關注。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