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快訊|一架載71人飛機在莫斯科附近墜毀

2018-02-11

【文匯網訊】海外網2月11日消息,據今日俄羅斯網站消息,當地時間11日,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載有71人的安-148客機,從莫斯科起飛後失聯。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證實,客機已經墜毀,並稱已對該案展開刑事調查。

綜合俄羅斯國際文傳社、塔斯社消息,這架安-148客機已經在莫斯科外墜毀,無人生還。據了解,這架飛機從莫斯科起飛,將飛往奧爾斯克。

另據塔斯社最新報道,俄羅斯官方確認,已找到墜毀客機的殘骸。

此前俄羅斯緊急救援部門代表表示,收到目擊者消息稱失聯客機已經墜毀在拉緬斯科耶區。緊急救援部門正在對該消息進行確認。

據俄媒報道,墜毀客機隸屬於薩拉托夫航空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31年,曾三次獲得「俄羅斯之翼」殊榮。2015年10月,俄航空當局認為薩拉托夫航空違反安全規則而不允許該航空公司運營俄羅斯以外的航班。直到2016年5月,該公司才恢復部分國際服務。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