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確認失事客機上載有兩名外國乘客 普京表慰問

2018-02-12

【文匯網訊】俄羅斯緊急情況部網站12日凌晨發布新聞公告,11日下午在莫斯科州墜毀的安-148客機上載有兩名外國乘客,分別是瑞士籍和阿塞拜疆籍。

另據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領事部向俄緊急情況部了解,目前從失事客機的乘客名單來看,該飛機上應沒有中國乘客。

安-148客機失事後,俄總統普京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並要求有關部門做好搜救和善後工作。

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已對此次空難進行刑事立案偵查,委員會主席巴斯特雷金錶示,墜機現場搜尋和偵查工作將不間斷進行,持續數晝夜時間。

這架失事飛機屬於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11日下午計劃從莫斯科飛往俄西南部城市奧爾斯克,客機起飛後不久在莫斯科市東南方向距機場約35公里的斯捷潘諾夫斯科耶村附近墜毀。機上6名機組人員和65名乘客全部遇難。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