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航空緊急升級機型 協助海南滯留旅客返程

2018-02-23
天津航空A320機型(受訪者提供)

天津航空A320機型(受訪者提供)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2月23日,記者從天津航空獲悉,該公司已將2月26、28日和3月2日的GS6545/6(海口=鄭州)調整為A320飛機執行,將2月24日和3月1日GS6541/2(海口=揭陽)調整為A320飛機執行,共增加出港座位投放316個,籍此協助海南滯留旅客返程。

據天津航空市場部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緩解海南地區部分旅客返程滯留的情況,真誠的做好民航服務工作,天津航空積極調配資源,對海南地區出港部分航線升級機型,全力協助疏解海南地區滯留旅客返程回家。
春運期間,天津航空新開海口=青島、烏魯木齊=呼和浩特=海口、加班天津=海口等航線,並整體安排A320、A330等機型執飛,以最大限度應對海南地區客流激增的情況。、

目前,天津航空在海口、三亞基地投放過夜運力共計11架。上述負責人稱,未來幾天,天津航空還將持續通過採用寬體機執飛、調整航班布局的方式,進一步提升可用座位數,協助更多的旅客回家。

據了解,民航春運返程高峰預計將持續到2月底。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