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芭比推17款女英雄娃娃慶婦女節

2018-03-07
玩具公司Mattel推出17款新芭比娃娃,表揚全球女性典範 (芭比娃娃官網截圖)

玩具公司Mattel推出17款新芭比娃娃,表揚全球女性典範 (芭比娃娃官網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玩具製造商Mattel周二(6日)推出17款新芭比娃娃,讚揚全世界歷來的女性典範,以此來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當中包括中國演員關曉彤、前中國女子排球手惠若琪等。

今次推出的婦女節芭比娃娃還有其他亞裔面孔,包括美國舊金山市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蹈演員譚元元、最新出爐的冬奧金牌得主,年僅17歲的美籍韓裔單板滑雪選手金嘉兒(Chloe Kim)等。其他「女英雄」芭比有全球各地的服裝設計師、記者、演員和企業家。

芭比公司表示,推出一系列女性典範的芭比娃娃是希望可以歌頌女性,同時相信可以立下榜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