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肖亞慶:東北國企改革不會一蹴而就

2018-03-13
國資委主任肖亞慶(張聰 攝)

國資委主任肖亞慶(張聰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兩會報道)談及東北國企改革,13日上午,國資委主任肖亞慶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央高度重視東北的國有企業改革,出台了很多政策措施和一系列文件支持。他指出,改革需要一個市場和行業的周期,有一個機構調整的過程,因此東北國有企業改革不會一蹴而就,「我覺得東北國有企業改革已經取得成效,我對此充滿信心。」

肖亞慶表示,東北的國有企業在歷史上做了很大貢獻,目前正在努力落實中央各項政策。「東北的國有企業改革,和其他改革一樣,都不會一蹴而就。」肖亞慶說,改革有一個周期,市場和行業的周期,有一個機構調整的過程。改革絕對不是一蹴而就,是多方配合,既有結構調整,又有產業充足,也有企業內部激發內生動力參與市場競爭。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