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星光大道新景象 梅姐銅像變身

2018-03-15
梅艷芳銅像基座改設流水梯級(文匯報資料圖)

梅艷芳銅像基座改設流水梯級(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正在關閉翻新的尖沙咀星光大道新設計曝光,為方便遊客與銅像拍照,將不再以鐵馬分隔遊人與電影明星銅像,改設流水梯級作銅像基座。星光大道還會注入多項環保元素,不但成為全港首創引入海浪發電試點,更設獨有的多功能燈柱,集照明、WIFI、天眼、擴音器及電源插於一身。

巨星李小龍與梅艷芳銅像的基座,將以流水階梯設計,以呼應李小龍截拳之道「水的哲學」,及梅艷芳的名曲《似水流年》。 作為星光大道另一賣點的明星掌印,將全部保留107個掌印,並以QR code展示各人電影資料。 

另外,星光大道將大幅提升環保元素,注入多項環保概念,並成為全港首創以海浪發電的試點,發電供部分電燈使用。(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