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小洪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

2018-03-25

【文匯網訊】公安部官網首頁「領導信息」欄目近日更新後顯示,王小洪已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並被明確為正部長級。

官方簡歷顯示,王小洪出生於 1957年7月,福建福州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74年7月參加工作,中央黨校在職大學畢業(中央黨校函授學院經濟管理專業)。

王小洪曾任河南省副省長、黨組成員,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等職,2015年調任北京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2016年被任命為公安部副部長,其現為中共十九屆中央委員,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正部長級),北京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副總警監警銜。

更新前

更新前

更新后

更新后

另外,原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常務副部長的傅政華,原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的黃明二人的名字、簡歷已撤下。

傅政華已出任司法部部長、黨組副書記,黃明已出任應急管理部黨組書記。

(來源:澎湃新聞)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