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4000元申領手續盡量簡單簡化

2018-03-25

【文匯網訊】綜合報道,政府為預算案「補漏拾遺」,向合資格人士派發最多4000港元現金津貼。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派發申領4000元的手續,將會是以民為本,盡量簡單、簡化易明。

張建宗今日出席一個活動啟動禮後會見傳媒,他表示,大家都很關心派發的4000元申領手續會否很繁複,所有細節,將會稍後全面公佈。將使用一個以民為本、申請者友善的方法,盡量簡單、簡化易明。

張建宗說,目前已經做好了例如硬件軟件的工作、員工培訓等等,推出來的時候一定會有充足的配套。稍後跟大家交代所有詳細申請的方法、怎樣做、以及到時安排的方法,在網上可以有資料提供給大家,甚至有熱線電話,全面考慮完後安排好跟大家交代。

張建宗續說,政府盡量把申請工作減到最少,盡量不令市民感到煩擾,但是有少許文件工作要做,這是不能避免的,但盡量簡單。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