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續為投資者創造有利環境

2018-04-11
林鄭表示香港會繼續為投資者創造有利環境(大公報資料圖)

林鄭表示香港會繼續為投資者創造有利環境(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1日)在一個論壇致辭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10日公布四項擴大開放的新措施,其中兩項與香港有直接關連,包括大幅度放寬市場准入、及創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資環境。林鄭強調香港會繼續提供有需要服務予投資者,協助創造有利環境。

林鄭月娥說,去年競選期間,聽到很多意見指保險業難以進入內地市場,相信很多投資者歡迎有關措施。她指出,即使內地將創造更好的投資環境,但並不代表要放棄香港,強調香港會繼續提供有需要服務予投資者,協助創造有利環境。

林鄭月娥又表示,中美間有一定的貿易額流經香港,香港政府會認真對待中美貿易紛爭,她亦已就美國早前對鋼鐵產品和鋁製品徵收額外關稅去信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達關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