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連霍高速連雲港市境內一大客車失控側翻已致8死

2018-04-13

【文匯網訊】4月12日下午,連霍高速連雲港市境內發生重大交通事故。1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過官微通報稱,至目前,事故已經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傷,未系安全帶是致死致傷重要原因。

據中新社報道,4月12日下午16時許,江蘇連雲港境內連霍高速61公里處,一輛河南牌照的旅遊大客車(核載57人,實載45人)在行駛中失控側翻,在穿越中間隔離帶後與對向駛來的一輛本田小客車相撞,事故造成小車內2人死亡,大客車6人死亡,大客車內其餘乘客不同程度受傷。

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報,經初步調查,大客車內乘客在事故發生時均未系安全帶,死亡的6名乘客均因未系安全帶被甩出車外導致。

同時,連雲港警方在12日晚9時50分發佈消息稱,該起交通事故發生後,當地市、縣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各級領導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指揮事故處置和救援工作。公安、消防、路政、急救、連徐高速公司等部門迅速開展現場處置、調查取證、信息核查等工作,市、縣醫院開啟綠色通道全力搶救傷員。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