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洲區塊鏈學會在港成立

2018-04-17
看好市場前景和機遇,亞洲區塊鏈學會在港成立(記者 李昌鴻 攝)

看好市場前景和機遇,亞洲區塊鏈學會在港成立(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昌鴻)區塊鏈正成為各方爭奪的熱點,香港投資者和專業人士亦不甘落後,由ONTOP亞太代理處與當天正式成立的亞洲區塊鏈學會日前共同在香港舉辦了ONTOP亞太地區運營中心成立暨ONTOP雲礦池發佈會。亞洲區塊鏈學會與卓越國際集團 簽署了ONTOP區塊鏈項目合作協議,雙方共同推進區塊鏈普及和技術合作。

ONTOP是從事區塊鏈業務的英國卓越國際集團(EXCEL PREMIER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重點項目,提供區塊鏈應用開發與數字加密貨幣相關的多種服務(包括數字資產採集、基金、兌換中心、慈善、從項目合作夥伴處獲取商品及服務等)。此次會議是ONTOP項目首次與公眾見面的重要會議,也是區塊鏈行業與實體基礎設施建設相結合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此次大會除了ONTOP正式加入亞洲區塊鏈學會外,亞洲區塊鏈學會創始會長、ONTOP亞太運營中心投資顧問蔡志川、ONTOP亞太運營中心顧問、天使投資人區偉賢等重要成員也正式加入成為了ONTOP的投資人、顧問。

本次會議亞洲區塊鏈學會與卓越國際集團 簽署了ONTOP區塊鏈項目合作協議,雙方將一起為區塊鏈的普及努力,亞洲區塊鏈學會在學術理論及區塊鏈技術方面與ONTOP合作,ONTOP則作為最前線的區塊鏈基礎設施建設者,將區塊鏈技術帶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用價值鏈接生活。

區偉賢表示,目前人們都在談區塊鏈生態,2018年也被認為是區塊鏈應用的元年,而實際上的發展卻還不能為應用落地提供支持,不管是各種公鏈的進度,還是基礎設施的建設,都還不夠成熟。這也是ONTOP瞄準的區塊鏈網絡痛點,回想20多年前互聯網剛剛進入中國的時候就會發現,最早賺錢的公司不是新浪、搜狐和網易三大門戶,更不是現在的百度、阿里和騰訊,而是萬網、世紀互聯等這些為互聯網提供基礎設施的公司,而ONTOP項目就是要做區塊鏈的基礎設施提供者。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