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太區塊鏈新媒體峰會香港開幕 聚焦新年投資機遇

2018-01-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由嘻哈財經、早鳥、ZSC宙斯盾、COINSOTC平台、XBrick、香港尚亞交易所等機構聯合舉辦的「亞太區塊鏈新媒體峰會」暨嘻哈財經啟動儀式在香港開幕,吸引了香港和深圳等地投資者、機構等共計數百人出席,這是一次關於亞太區塊鏈科技應用與新媒體聯袂發展的高端盛會。 而區塊鏈技術和投資受到與會人士高度關注,他們紛紛尋求在2018獲得更好的投資機遇。

區塊鏈技術能將錯綜複雜事情簡單快捷處理

嘻哈財經創始人羅罡瑜出席峰會,他在嘻哈財經啟動儀式上表示,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科技進步正在深刻改變著人們的生活。互聯網、物聯網、智能機器人、區塊鏈、大數據、量子等技術,正以日新月異的變化,不斷推動社會向前發展。比如區塊鏈應用技術,能將很多錯綜複雜的事情,讓人們處理起來變得簡單而快捷。區塊鏈技術的應用,服務於實體經濟,有力推動了社會的文明與進步。

ZSC宙斯盾CEO龍山芳樹表示,2018年公司將在全國城市舉辦巡演,在區塊鏈發展中高度重視與傳統保險公司的業務合作。2018年開年,他們已經與四家保險公司展開了合作探討,其中包括中國平安、中國人壽、北斗衛星、平安校車,到時會公佈與各方談判與合作的進展及成果。

近一年來,比特幣的發展歷程和故事情節跌宕起伏,海外場景熱鬧非凡。 目前,滬深兩市與區塊鏈相關的概念股,也隨著其在國際國內的科技應用而水漲船高。在區塊鏈的投資浪潮中,如何把握這一輪的時代商機無疑令人關注, 據悉,嘻哈財經作為一家致力於傳播區塊鏈技術應用與發展的新銳資訊機構,由來自傳媒行業不同崗位的資深專家組成,公司將以全球視野和前瞻思維,向關注區塊鏈技術與應用的人們,展現世界各地與區塊鏈應用相關的最前沿資訊。嘻哈財經創始人羅罡瑜對記者表示,嘻哈財經已經佈局區塊鏈資訊產業,他們將是香港和海外等地機構合作,實時快捷傳播區塊鏈前沿資訊,將先進技術和科技成果,快速轉換為生產力或經濟效益,讓許多投資者獲得更好的收益。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