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興通訊一天兩次聲明: 反對單邊主義破壞全球產業鏈

2018-04-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熊君慧)繼今日上午發佈聲明、下午召開新聞發佈之後,中興通訊下午4:30分再次發佈聲明稱,這樣的制裁「將直接影響公司8萬員工的工作權利,直接損害8萬個家庭的利益;將對公司為全球數百個運營商客戶,以及包括數千萬美國消費者在內的、數以億計的終端消費者用戶履行長期服務責任帶來直接影響;將對公司全球30萬股東的利益造成重大損害;將對公司對數以千計的、包括美國企業在內的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履行責任和義務帶來直接傷害」 。

聲明再次強調,美方將細微的問題無限擴大化,對企業造成極大影響,對此公司高度關注,公司將通過一切法律允許的手段來解決問題。同時我們也在認真反思,還要加大研發投入,求人不如求己。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的發展,所以國內有巨大的市場,所以有能力、有信心應對挑戰。中興作為全球一個企業,反對有關國家用單邊主義破壞全球產業鏈。中興通訊的產品在國內是有市場的,有十三億人民的支持,我們有能力、有決心度過難關。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