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空軍發佈閩南話版和英文版「戰神」宣傳片

2018-04-20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空軍19日向海內外發佈閩南話版和英文版「戰神」宣傳片,生動展現國之重器轟-6K戰機展翅遠海遠洋和「繞島巡航」的戰鬥航跡。

名為《「神威與「戰神」相約》的宣傳片,講述了空軍「神威大隊」的戰鬥歷程。這個飛行大隊在1996年3月東南沿海方向一次重大軍事演習中,因戰鬥作風過硬獲中央軍委通令嘉獎並被空軍授予榮譽稱號。大隊還曾航測珠穆朗瑪峰、空投空爆原子彈和氫彈。列裝國之重器轟-6K後,他們牢記新時代使命任務、提高新時代打贏能力,前出島鏈、戰巡南海、礪劍高原,神勇亮劍空天,投送大國之威。

《「神威」與「戰神」相約》宣傳片,講述了空軍「神威大隊」敢打必勝、敢於亮劍、敢挑重擔的戰鬥故事,展現了空軍轟-6K飛行員在前出島鏈、戰巡南海中「越是艱險越向前」的膽氣底氣豪氣。用「同期聲」展現了「戰神」師長「不管遇到什麼阻撓我們還要常去多飛」、「戰神」研發團隊負責人「我們要做未來轟炸機作戰模式引領者」的壯志豪情。

呼嘯「戰神」:航跡在後,奮飛向前!中國「戰神」新航跡,書寫了強國強軍新答卷,彰顯了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意志能力。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