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朝鮮首赴港參加國際貿易展

2018-04-25
預計參展的朝鮮特色食品(展會官方供圖)

預計參展的朝鮮特色食品(展會官方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首屆「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將於今年6月27日至29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朝鮮官方將首次派代表團參加。這次也是朝鮮首次派代表參加香港國際貿易展覽。

據朝鮮駐港領事館資料,此次將有兩間朝鮮國內具代表性的公司確認參展,分別是朝鮮高麗貿易總公司清流對外物資交流社和朝鮮明信貿易總會社。

朝鮮代表團在本次展會上將有八個展位,並正在積極組織更多企業參加。代表團同時計劃舉辦貿易配對會和產品推介會,藉此拓展朝鮮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貿易交流,推廣農食品,拓寬市場,挖掘商機。

朝鮮還計劃選派廚師參加展會同期活動——「首屆一帶一路國際美食烹飪大賽」,與多個國家的精英廚師切磋廚藝,促進飲食文化交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