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印製大獎佳作亮相文博會

2018-05-1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5月11日,第十四屆深圳文博會力嘉分會場暨第七屆力嘉創印節開幕。這是港企力嘉創意文化產業園以特色印刷文化連續七年成為文博會分會場。

本屆文博會力嘉分會場精心策劃了十餘項富有創意的文化活動,地域輻射粵港澳大灣區,文創互融,引領風尚。其中,「文化中國.一帶一路國際巡迴展」,彙集了全球華人書畫名家優秀書畫作品,市民到場即可飽覽在巡展的書畫藝術瑰寶。

除了傳統文化,力嘉分會場還將展示「香港印製大獎」和「中華印製大獎」的獲獎佳作。「香港印製大獎」是香港最具規模及反映香港出版、印刷技術及設計的比賽。此次「香港印製大獎」展出,一方面是為了加強深港之間的交流,另一方面為行業發展和行業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此次展覽在力嘉瓦楞紙館展示,活動將持續到本月31日。

責任編輯:林秋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