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屆「中國定位日」大會深圳開幕

2018-05-1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熊君慧)由火種定位學會和定位學習網主辦的首屆「中國定位日」大會近日在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盛大開幕。此次活動緊密圍繞「定位,打造品牌第1步」的活動主題,倡導推廣定位理論,幫助企業家提高認知,打造可持續發展、影響全球的品牌定位。

2017年5月10日,經國務院批准,自2017年起設立為「中國品牌日」。同年6月,定位學習網和火種定位學會聯合發佈《致全國定位學習與實踐者的一封信》,共同發起將每年5月11日設為「中國定位日」的倡議,得到了近千位中國定位學習者和實踐者的支持。

當日上午8:30,克裡夫定位學院(裡斯先生獨家授權)李亮院長、火種定位學會創始人盤子和定位學習網總經理胡保能共同為定位理論創始人艾·裡斯蠟像揭幕。大會伊始,伴隨著音樂聲響起,屏幕上一隻雄鷹展翅高飛,嗓音高亢,這也象徵著定位學將為更多企業、更多品牌插上翅膀,像雄鷹一樣展翅翱翔。

在定位日大會現場,主辦方對中國定位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的企業給予表彰,分別是 511最具成長力品牌——草晶華破壁草本;511最佳定位實踐品牌——傑克縫紉機;511最佳定位實踐品牌——東阿阿膠;511最佳定位實踐品牌——天圖投資;511最佳品類創新品牌——吉福思羅漢果甜味劑。

大會嘉賓分享的內容乾貨滿滿,受到了多方企業家的讚賞,定位學習網和火種定位學會的義工們也表示收穫頗多,這確實是一場共享定位認知的思想盛會!追求卓越,不斷超越,企業家們追求認知進步的精神也同樣值得尊敬。

主辦方代表——火種定位學會創始人盤子進行大會致辭。國家把「5.10」定為中國品牌日,這說明國家意識到打造品牌的重要性。為在中國大地推廣打造品牌的定位理論,火種定位學會和定位學習網發起了「511中國定位日」活動的倡議。這次大會是由四十多名無償的義工共同努力做到的,搭建這樣一個公益定位實踐研究交流平台,眾多定位學習者和實踐者分享新知,增強認知,這也是火種定位學會的初心。堅持對的方向,期望中國的品牌定位之路越走越遠。

在大會結束第二天,主辦方還專門開設定位小課堂,各個領域的定位專家與學員企業家們實現了近距離、長時間的互動交流,打破了定位專家演講點到即止,學而不會的現象,更深入探討了商業理論方法。

此次大會創造了多個國內定位大會的第一,也是流派最多,企業家定位實踐者參與最多的大會,並且是有史以來首次多位定位大咖與眾多企業家近距離地對話交流。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