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巴西公布世界盃23人大名單

2018-05-15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報道,距離俄羅斯世界盃還有整整一個月,在各家主帥還在考察球員,確定大名單時,巴西隊的23人世界盃陣容卻提前劇透了。

北京時間5月15日凌晨,巴西官方公布了世界盃正式名單,尼馬領銜,中超北京國安中場連拿度奧古士圖,前恆大外援荷西保連奴也榜上有名。

門將:艾利臣比加(羅馬)、艾達臣摩拉斯(曼城)、卡斯奧(哥連泰斯)

後衛:丹尼路雷斯(曼城)、法格拿(哥連達斯)、馬些路(皇家馬德里)、菲臘路爾斯(馬德里體育會)、堤亞高施華(巴黎聖日耳門)、馬昆奴斯哥利亞(巴黎聖日耳門)、祖奧米蘭達(國際米蘭)、柏度基洛美(甘美奧)

中場:卡斯美路(皇家馬德里)、費蘭甸奴(曼城)、荷西保連奴(巴塞隆拿)、費特(薩克達)、連拿度奧古士圖(北京國安)、菲臘比古天奴(巴塞隆拿)、韋利安(車路士)

前鋒:杜格拉斯哥斯達(祖雲達斯)、尼馬(巴黎聖日耳門)、泰臣(薩克達)、加比爾捷西斯(曼城)、羅拔圖法明奴(利物浦)

自從進入俄羅斯世界盃周期後,巴西隊在主教練迪迪走馬上任以來脫胎換骨,在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中一路橫掃。2017年3月,他們主場3比0巴拉圭,成為第一支從預選賽中突圍,晉級2018年世界盃決賽圈的球隊。

而由於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豪取八連勝,巴西男足也在2017年重返積分世界第一,這也是桑巴足球6年來首次登頂。

責任編輯:林秋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