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拍拍貸發佈一季度財報 單季營收9.168億元

2018-05-1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日前,中國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貸(NYSE:PPDF)發佈了其2018年第一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報告顯示,拍拍貸2018年第一季度營收達9.168億元,同比增長37.1%;淨利潤為4.37億元,同比增長5.0%。對此,拍拍貸CEO張俊表示,得益於運營效率的不斷提升,公司營收在一季度同比增長了37.1%。他指出,儘管過去幾個月運營和監管環境有所變化,但拍拍貸強勁的盈利能力清晰地表明了其核心業務模式的可持續性。

拍拍貸財報顯示,2018年第一季度拍拍貸總營收為9.168億元,同比增長37.1%;淨利潤為4.37億元,環比扭虧為盈,盈利能力較上一季度有明顯改善。其中,拍拍貸一季度的成交量達123.49億元,同比增長17.1%。

總結一季度業績,拍拍貸CFO何德亮表示,本季度,拍拍貸一直專注於提高運營效率和盈利能力,並進行運營調整以確保合規,「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實現了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調整後營業利潤同比增長43.7%,以及44.1%的經營利潤率。我們相信,隨著市場條件的改善,我們可擴展的運營業務和先進的技術平台能夠幫助我們抓住未來更多的市場機會。」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