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三盛強勢入主鎮科集團 未來比肩萬科恆大碧桂園

2018-05-15

【文匯網訊】上海三盛宏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公司」)通過子公司三盛宏業(香港)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對香港上市公司鎮科集團(股票代碼:00859.HK)的全面要約收購。

集團公司已實現香港市場資本平台搭建,接下來計劃將其產業結構中優質的資產分批分段注入到上市公司平台!從而上市公司的規模、資源、產業結構全面得到升級!上市公司總市值無疑迎來歷史新高點!上海三盛力求在資本上市再創輝煌!

集團公司旗下擁有三十餘家下屬公司,項目遍及上海、北京、浙江、江蘇、廣東、遼寧、山東、安徽等地,其產業結構包括房地產開發、科創及大數據、海洋投資、金融投資、城市建設、文旅健康等六大領域。在房地產開發領域,集團公司躋身2017年上海企業100強,2017年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2017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100強,長年佔據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強的排行榜!

資產重大重組已提上日程,上市公司總市值爆髮指日可待,將比肩萬科、碧桂園、恆大,未來又一個巨無霸上市公司正在崛起!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