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人策略控股攜手深圳金博 加速業務全新布局

2018-05-15

【文匯網訊】據華人策略控股(08089.hk) 於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發佈的公告稱,其附屬公司華人娛樂(控股)有限公司與深圳金博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訂立一份戰略框架合作協議。

需要指出的是, 華人娛樂將與深圳金博就智能手機產品、文化產業、健康產業及新能源業務進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並藉助深圳金博在上述業務方面的豐富資源及整合能力,結合跨境資本市場優勢資源,共同拓展若干方面的商業機會,加速上市公司的轉型升級及業務全新布局。

鑒於深圳金博作為一家以信息科技創新為驅動的知識密集型、資源密集型企業,故此次同深圳金博的合作亦契合華人娛樂對於青春勵志電視劇《青春的名義》的戰略投資。該電視劇由全球無人機龍頭企業「深圳大疆無人機」全程合作拍攝,馬化騰、汪滔、王傳福、梁金輝、彭波及鄭卓輝等知名企業家作為該劇榮譽出品人。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