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里王子大婚 年齡最小伴娘只有2歲

2018-05-18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哈里王子19日大婚時,新娘梅根將有6名伴娘,包括3歲的夏洛特公主,而年齡最小的伴娘只有2歲。

據報道,肯辛頓宮週三(16日)宣佈,6名伴娘和4名花童都由哈里王子和梅根挑選,年齡最小的2歲,最大的7歲。

除了夏洛特公主外,伴娘還包括哈里王子的兩個教女,梅根的兩個教女以及梅根好友加拿大著名時尚達人傑西卡·穆羅尼(Jessica Mulroney)的小女兒,年齡最小的那位是哈里王子的教女,2歲的扎莉·沃倫(Zalie Warren)。

4位花童包括喬治王子 、哈里的一個教子以及梅根好友傑西卡的雙胞胎兒子。

然而誰將把新娘梅根的手交到哈里王子手中依然是個未知數。另外,威廉王子將作為哈里王子的伴郎出現。

責任編輯:昊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