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航會長夫人涉虐打工人 首爾警方下周一傳訊

2018-05-21
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的妻子李明姬(韓聯社)

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的妻子李明姬(韓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南韓首爾警方將於下周一(28日)傳喚韓進集團兼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的妻子李明姬。據韓聯社報道,李明姬被指在2013至2014年間,涉嫌辱罵和毆打私人住宅裝修人員及仁川君悅酒店建築地盤工人,首爾地方警察廳繼早前以施暴和妨礙業務罪正式立案調查,並限制她出境。

警方指,涉嫌被李明姬毆打或辱罵的人員超過10人,由於有關控罪須在受害人同意下方能處罰,因此警方正採取措施,以防止受害者身分暴露或被收買。消息指,李明姬正爭取與部分受害人達成和解。

趙亮鎬家族接連爆出醜聞。趙家次女趙顯旼涉嫌今年3月向廣告公司職員潑水及擲蛋糕;長女趙顯娥早年因為在機艙上向機組人員擲果仁需判監,上訴後獲緩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