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比亞迪擬今秋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

2018-05-2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比亞迪昨日在深圳舉行廣深媒體交流會,會上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傳播部總監魏星表示,區別於行業僅開放車載信息系統,比亞迪今年首次對外開放DiLink智能網聯繫統,這是汽車行業史無前例的突破——開放汽車幾乎所有的傳感器(總計341個)和66項控制權。記者獲悉,今年下半年比亞迪將舉行DiLink智能網聯繫統全球開發者大會。

她稱,手機僅有10多個傳感器,就衍生了千萬級應用;341個汽車傳感器和66項控制權的開放,將衍生出「超級汽車生態」。超級汽車生態、手機生態和智能家居生態等將共同構築Di生態。Di生態將可完美兼容全球海量應用,全面連接人-機-車-雲。

此外,基於移動互聯網、車聯網、大數據和AI打造的比亞迪雲服務Di雲,用戶可通過在手機上安裝比亞迪雲服務app,實現遠程控制、車況服務、位置服務和數據應用等諸多功能。未來,汽車不再是信息的孤島,而是隨時隨地互聯的海洋;不再是冷冰冰的機器,而是會聽、會說、會看、高情商、高智商的小夥伴。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