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保良局屬校與雲南省中小學締結姊妹學校

2018-05-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子京)為加強滇港兩地學校交流,由雲南省港澳辦牽頭組織、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旗下香港文匯管理學院主辦的「雲南省教育管理幹部赴港交流團」於近日在港交流訪問。其間,保良局6所中小學與雲南省5所中小學,在港簽署締結友好姊妹學校協議。

5月21日下午,兩地中小學締結友好姊妹學校協議在港簽署,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保良局總理鄧宣宏雁出席見證。蔡李惠莉表示,香港與雲南兩地中小學締結姊妹學校,將有助於雙方將適時互派老師進行教育訪問、教學交流等,亦為兩地學生舉辦交流活動,讓他們體驗香港港及雲南兩地的社會文化。

在港期間,代表團一行亦實地到訪此次締結的香港中小學學校,與師生進行更深入的交流。5月23日下午,雲南省教育交流團一行在鄧宣宏雁陪同下,拜訪保良局胡忠中學,受到了校長曾建及學校師生的的熱情接待,同學們還為代表團表演了精彩的舞獅及充滿古韻的茶藝。

鄧宣宏雁表示,希望通過姊妹學校的締結,雙方可以在未來常來常往,密切交流,互學互鑒,將兩地的友誼通過孩子們的相識相知不斷傳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