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特區政府駐天津聯絡處辦事處遷址

2018-05-29

【文匯網訊】據香港政府新聞網消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天津聯絡處(聯絡處)今日(5月29日)遷入其長期辦公室運作。

聯絡處主任陳可舒說:「聯絡處遷進新的辦公室,方便更有效率地運作。新的辦公室仍位於天津市和平區,位處便利市民大眾的地區,並鄰近天津市不同的政府單位。」

聯絡處隸屬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在2017年2月27日開始運作,旨在加強香港特區政府與天津市政府的聯繫,促進香港與天津市的經貿關係,包括跟進與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相關的政策發展,舉辦活動推廣香港的優勢和增進內地人士對香港的了解和認識,以及支援於天津市的港企和在當地生活、工作或求學的香港人,並與他們保持聯繫。

聯絡處的長期辦公室位於中國天津市和平區南京路181號世紀都會商廈辦公樓4404室(電話號碼:(86-22)6063 2988;傳真:(86-22)6063 2986;電郵tjlu@bjo.gov.hk;或網址www.bjo.gov.hk)。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