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小麗放棄就取消議席上訴

2018-05-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因違法亂誓被取消香港立法會議員資格的劉小麗今日(29日)表示,將放棄就議席問題上訴。劉小麗稱,據她了解她的案件可能要排到11月才審理,亦有機會是明年4月或更後的時間;又指變數好大,因此認為撤回上訴是較審慎和明智。同被取消議員資格的社民連梁國雄則繼續死撐,表示要上訴到底。

劉小麗29日表示,將放棄就議席問題上訴(大公文匯全媒體製圖)

劉小麗29日表示,將放棄就議席問題上訴(大公文匯全媒體製圖)

2016年10月本屆香港立法會首次大會上,「瀆誓四丑」羅冠聰、梁國雄、劉小麗、姚松炎通過攜帶道具,變調等方式在法定誓詞中「加料」。2017年7月,香港高等法院裁定羅冠聰、梁國雄、劉小麗及姚松炎4人被撤銷議員資格,議席懸空。劉小麗及梁國雄聲言上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