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蓬佩奧發推特曬與金英哲共進晚餐照:氛圍溫馨

2018-05-31
蓬佩奧發推特曬與金英哲共進晚餐照(圖片來源:推特)

蓬佩奧發推特曬與金英哲共進晚餐照(圖片來源:推特)

【文匯網訊】據中國日報網援引外媒報道,當地時間30日晚些時候,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紐約就是否恢復原定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美朝首腦會談展開磋商。

兩人共進工作晚餐,用時90分鐘。用餐結束後,蓬佩奧發推特曬出了他和金英哲共進晚餐的照片。蓬佩奧稱,今晚,在紐約和金英哲共進工作晚餐,用餐非常愉快。

據悉,晚宴的菜單包括牛排,玉米和奶酪。

一名國務院高級官員表示,今年金英哲與蓬佩奧已在朝鮮見過兩次,「兩人還在彼此了解中」。這名官員還稱,針對美國提出的要求,朝鮮需要明確樂意做什麼。

與此同時,白宮發言人表示,朝美在朝韓非軍事區進行的協商,進展非常順利,預料歷史性的「金特會」能按計劃在6月12日登場。

桑德斯在例行記者會上說:「由金成大使所率的美國代表團,今天與朝鮮官員會面,雙方會持續對談。目前對相關會面的解讀均屬正面,我們會繼續向前邁進。」桑德斯稱:「我們會持續力爭峰會在6月12日舉行,也預期能達成。」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