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媒:特朗普或邀金正恩到海湖莊園做客

2018-06-07
特朗普資料圖 圖片來源:路透社

特朗普資料圖 圖片來源:路透社

【文匯網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會晤,有美國官員表示 ,如果兩人談得投緣,特朗普可能會邀請金正恩前往海湖莊園做客。

據彭博社報道,據兩名美國官員透露,如果會晤進展不佳,特朗普將堅決退場。或是兩人志趣相投,特朗普可能邀請金正恩前往他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於秋季再開峰會。

除了宣佈兩名領導人將於6月12日上午9時在新加坡聖淘沙島上的嘉佩樂酒店首次見面之外,白宮沒有公佈峰會的其他時間安排。如果初次會晤進展順利,那麼當天、甚至還有13日將會有進一步的安排。

陪同特朗普參加會晤的包括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白宮辦公廳主任凱利以及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美國代表團還暫定包括中央情報局首席朝鮮專家安德魯·金,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朝鮮事務專家胡克以及白宮副辦公廳主任哈金。副總統彭斯則將留守國內,國防部長馬蒂斯也不在與會之列。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