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省台辦一月內3廳官落馬

2018-06-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廣東省紀委12日發佈消息,省委台灣工作辦公室原副巡視員王克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記者了解到,這也自5月15日以來,不到一個月內廣東省台辦落馬的第三名廳級官員。

廣東省紀委公布的資料顯示,1956年3月出生的王克已於2014年4月退休,自1990年開始,其在廣東省委台灣工作辦公室工作,2015年10月任省委台辦副巡視員,成為廳級幹部。次年,因年齡原因退休。

在他之前,6月5日,王克工作期間的領導陳國興,因嚴重違紀被廣東省紀委查處。公開資料顯示,陳國興曾擔任廣東省台辦主任長達10年。5月15日,廣東省台辦副主任侯振富亦因嚴重違紀落馬。據媒體報道,此前在接受巡視時,該單位被指存在「小金庫」,且有退休幹部違規兼職取酬。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