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東方夢工廠將聯手周星馳打造「齊天大聖」

2018-06-15

【文匯網訊】據時光網報道,法國當地時間6月14日晚,東方夢工廠在法國安納西國際動畫節上宣佈:由東方夢工廠創意開發中的動畫電影項目《The Monkey King》(暫譯:齊天大聖)獲得周星馳先生的青睞,雙方決定共同合作開發此項目;除此之外,也同時發佈即將於2019年在全球上映的電影《Abominable》(暫譯:珠穆朗瑪)英文版配音陣容。

電影《大話西遊》劇照

電影《大話西遊》劇照

法國當地時間6月14日晚6點整,東方夢工廠於安納西(Annecy)的Salle Pierre Lamy劇場舉行題為「東方夢工廠:從喜馬拉雅到月球之巔」的演講。其首席創意官周珮鈴女士宣佈消息:周星馳先生已確定參與東方夢工廠全新動畫電影項目The Monkey King(暫譯:齊天大聖)的創意開發,雙方將致力於創作一部優秀動畫作品,將這一中國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人物形象呈現給全球觀眾。

法國安納西國際動畫節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國際動畫節,是國際動畫領域的盛會,享有「動畫奧斯卡」的美譽。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