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將軍澳警署對面狂徒縱火燒18電單車

2018-06-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蕭景源)將軍澳警署對面敬賢里一個電單車停泊處,17日凌晨發生縱火燒車案,停泊上址的18輛電單車遭狂徒一把火全部焚毀,部分更被燒剩車架,消防員事後在現場發現助燃劑,警方已接手列作縱火案追查狂徒動機,暫時無人被捕。

值數萬元電單車賠葬

現場為將軍澳警署對面山邊敬賢里的免費電單車停泊處,據悉上址泊位長期泊滿電單車,部分更是長年不動的「死車」。有車主表示,上周開始見現場罕有的出現空泊位,遂在晚上下班後,將用作代步的電單車停泊上址,詎料不夠一星期即發生縱火案,價值數萬元的電單車慘成賠葬品。

凌晨1時35分左右,上址突有電單車冒煙起火,火勢迅速蔓延波及其他電單車,一時間火光熊熊,造成火燒連環車場面。期間有警員巡邏經過發現,立即通報上級及消防處。未幾,大批消防員到場開喉灌救,約15分鐘後將火救熄,惟現場已有18輛電單車被焚毀,部分更燒剩車架。

事發後消防員在現場調查火警起因,在其中一輛電單車處發現助燃劑,認為火警有可疑,不排除遭狂徒放火引發火燒連環車,遂列作縱火案交由警方跟進。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探員其後逐一通知車主到場協助調查,目前正設法追查縱火動機。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