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世盃採訪手記:球迷與斯巴達克球場

2018-06-18
莫斯科地鐵路障站,設計比較現代,以閃電型吊燈聞名,是「打卡」熱點

莫斯科地鐵路障站,設計比較現代,以閃電型吊燈聞名,是「打卡」熱點

【文匯網訊】(大文集團特派記者 何嘉軒)記者在採訪完墨西哥一球「爆冷」擊敗德國的賽事後,隨著人群浩浩蕩走往地鐵站準備離開球場,沿途有不少酒吧和餐館,都在直播巴西對瑞士的賽事。很多美洲球迷都有入場支持墨西哥,當中包括大量巴西球迷,離開後順理成章前往觀看巴西的比賽,各餐館和酒吧都擠滿了球迷,很多只能在門外和窗外觀看比賽,店舖的員工也沒有驅趕。比賽後球迷都開始肚餓,所以也會「幫襯」買一些飲品和食物,然後坐在街上邊吃邊收看直播。可惜巴西「唔爭氣」,最後慘被逼和,不過在場的墨西哥球迷當然心情大好,連忙安慰身旁的巴西球迷,互相支持,果然團結。

記者昨日再臨斯巴達克球場採訪塞內加爾的賽前操練和記者會。去屆歐聯,利物浦打入決賽,其中利物浦的翼鋒沙迪奧文尼在去季踢出名堂,這位「快馬」世界盃代表塞內加爾,昨日自然成為焦點之一,記者也很希望近距離見一見這位新晉非洲球星。

斯巴達克球場外新豎立的歡迎壁畫

斯巴達克球場外新豎立的歡迎壁畫

斯巴達克球場外新豎立的壁畫

斯巴達克球場外新豎立的壁畫

斯巴達克球場外豎立了新的圍欄,上面有很多漂亮的壁畫,向訪客介紹莫斯科斯巴達克的足球文化之餘,亦有莫斯科河的賽艇畫面,讓記者注足欣賞良久。

另外,記者之前在盧日尼基球場曾在傳媒餐廳用餐,但那裡購買食物的等候時間特長,很多傳媒朋友都有投訴。不過在斯巴達克球場的傳媒餐室所見,這裡買食物的效率神速,實在方便,雖然傳媒中心是臨時搭建,但比盧日尼基球場的配套的確比較完善和細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