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銀香港現兩個偽冒欺詐網站 提醒客戶謹慎交易

2018-06-20

【文匯網訊】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香港金融管理局呼籲市民提高警覺,留意兩個偽冒中國銀行(香港)的欺詐網站。

中銀香港在聲明中指出,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提醒客戶及公眾人士慎防兩個偽冒中銀香港的互聯網站(http: //schoolallin1.com/hk/prelogon/preauth/authentication/logon/en.htm和http://schoolallin1.com/hk/prelogon/preauth/authentication/logon/cn.htm),其設計與中銀香港網上銀行的登入版面相似,並意圖盜取客戶的個人資料,如網上銀行賬戶、密碼及手提電話號碼。

聲明稱,中銀香港特此聲明與該網站沒有任何關係,並已將有關情況知會香港金融管理局及香港警方。

聲明強調,中銀香港無論何時都不會向客戶發送連接網上銀行登入版面的電子郵件及短訊,或致電客戶,要求客戶致電或登入網頁、手機銀行以進行系統提升,提供或確認其個人資料(包括密碼)。

曾向網站提供個人資料或進行交易者,應致電(852)3988 2388聯絡銀行,並致電2860 5012聯絡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

責任編輯:唐玉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