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正寄語港青:在新時代放飛青春夢想

2018-06-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天(29日)在人民大會堂,接見由香港各界青年代表組成的「國家發展戰略與香港青年機遇」參訪團。韓正寄語港青們把個人事業和奮鬥融入香港發展、國家發展和民族復興之中,在新時代放飛青春的夢想。

參訪團成員、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香港青賢智匯創會主席謝曉虹(左一)

參訪團成員、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香港青賢智匯創會主席謝曉虹(左一)

參訪團成員、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香港青賢智匯創會主席謝曉虹會後接受採訪表示,韓正副總理希望香港青年要多學習、多實踐。她引述韓正講話稱,香港青年要學習中國歷史和中國文化,了解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的成就;要參加社會實踐,「經歷就是財富」。韓正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就是年輕人的舞台,我們應該把個人的事業和奮鬥融入香港發展、國家發展和民族復興之中,在新時代放飛青春的夢想。

謝曉虹認為,香港青年要融入國家發展,就要積極參與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特別是通過創科及文創這兩方面,深入了解國家的相關政策,發揮港青的獨特創造力,與內地青年結伴同行,共同把握新時代機遇。(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