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正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

2018-06-28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8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就《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聽取意見和建議。

韓正充分肯定了崔世安行政長官領導的特區政府的工作。他表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國家戰略。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著力促進粵港澳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協同發展,讓大灣區廣大人民群眾共享發展成果。希望澳門抓住歷史性機遇,發揮好「一個中心」「一個平台」的優勢,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崔世安表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將為澳門帶來新的發展機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將廣泛聽取社會各界意見,積極主動做好規劃綱要落實工作。

何立峰參加會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